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魏***

感谢宁国市河沥社区医院汪文芳院长李杰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0-12-19 09:31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爱心接力,感谢有你!
尊敬的卫健委领导:
我是一名身患重型血友病的患者,从小饱受血友病的摧残和折磨。河沥医院的汪文芳院长和李杰副院长在得知我因中医院搬迁后,路途遥远,去打药治疗不方便时,当即拍板同意我转入河沥医院接受治疗,并且两位领导在询问我病情及因病致贫的情况后,特事特办,扶危济困帮我减免了日后的注射费用。一次的减免并没有多少钱,但每年多次的累积也是很大一笔费用了。更不用说终生注射了。
接到消息我喜极而泣,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个太幸运了,没有预想中的一波三折,一切顺利的难以置信。一次的幸运是运气,每次的幸运却是河沥医院的医德高尚,更是汪文芳李杰两位院长,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贯彻到底的表现。院领导视患者为亲人一般,积极努力的帮助解决困难,让患者用最小的付出获得了最好最有效的治疗方案。实乃医辈楷模!
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下多年以来为众多血友病患者默默付出的药剂科主任汪德溢同志,一个只要我们缺药,打一个电话给他就能解决后顾之忧的好主任!一个默默守在平凡岗位上,为人民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好主任!好同志!
此致,敬礼!
血友病患者魏军敏
2020年12月18日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0-12-21 10:5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己阅知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