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化粪池清理以后直接把垃圾扔在绿化带

发布时间:2020-11-30 08:31责任单位: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城管局同志,本人在2020-11-11 08:14:16发布 小区化粪池经常被堵,谁之过?
非常感谢城管局和西津办事处及时的协调解决终于把小区化粪池疏通了。
但是北园路152栋楼下这些饭店接下来的做法令人无语,他们安排的疏通化粪池的人把化粪池挖出来的垃圾用麻袋装了几大袋,然后把这些臭气熏天的垃圾就扔在楼下绿化带的小树苗中间(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臭气熏天,如此后续工作真是让人费解。望解决,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0-12-02 16: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了解,该处垃圾确实是沿街的几户餐饮店联合请人疏通下水管后,未及时清运处理所致。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几户商户的牵头人也现场打电话要求清污人员于30日晚将该处清运处理。现该处垃圾已清理完毕。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0-12-02 16:2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已联系社区人员对清除后的垃圾进行清理,现已全部清理。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