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关于宁国市房管局房产证出证的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0-11-26 12:21责任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宁国市房管局政府部门的各位领导:
您好。
本人在卧龙山庄购置了房产,但是目前其公司表示房产证拿不下来是您这边工作拖沓拖延。故作为户主,申请询问以下两个问题。
目前有以下两个问题咨询和请教:
1、宁国市卧龙山庄所在的龙港置业有限公司是否在9月1日前将所有户主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资料报产权登记备案?
2、目前卧龙山庄小区房产证办理的时间和顺序是怎么样的?大概多久可以完成?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0-11-26 19: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据了解由安徽龙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卧龙山庄”项目于2020年5月31日完成交房,9月1日完成总项目共计18幢楼的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目前所有按揭的购房人已全部完成预购商品房预告及预抵押登记。在首次登记后,由开发公司进行分次、批量提交转移及正式抵押登记资料申请办理。截至2020年11月26日,已完成卧龙山庄1、2、3、5、6、8、9,七幢的不动产权权证书,正在办理7号楼。全款的购房人准备好个人的资料,到市民之家窗口进行申请办理,受理后在规定时限内出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6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