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彭***

松岭安置区范围,夜晚刺鼻的恶臭气体。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1责任单位: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是松岭安置区居民,我们居住的地方每晚六点左右,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恶臭气味,闻着让人作呕,具体位置如下图红色线方框内,特别是杨岭路,恳请政府部门核查,还我们一个清新的环境。
回复单位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0-11-02 16: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查,因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单位(宁国海螺)水泥窑出现设备故障,于2020年10月底停止运营,宁国市环卫部门采取应急措施,将不能及时转运至芜湖海螺的部分生活垃圾,启用位于松岭安置区附近原二里冲的宁国市生活垃圾填埋厂,进行填埋,临时堆放、转运生活垃圾产生的腐臭味对周边环境确实存在影响。我局已要求垃圾清运部门做好垃圾堆放转运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尽量减少恶臭气体排放。

经环卫部门介绍,宁国海螺水泥窑已维修完毕,并恢复生产,将于2020年11月3日停止生活垃圾转运至生活垃圾填埋厂填埋,并对已填埋的生活垃圾进行封场,消除异味产生的影响。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