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停车收费以后小区被商户车辆占满

发布时间:2020-10-15 09:44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自宁国市区实行停车收费以来,东岸路两侧人行道停车位收费,周边商户都把车停到市府巷新苑小区(南区北区都一样)内,新苑小区2005年建成常年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业委会,每天从早到晚新苑小区内车位都被开店的商户车辆占满,导致小区百名住户经常回家没有车位停,把车停在农商行巷内又要被贴违停罚单,让我们住户苦不堪言。
停车收费是好事,但是造成了收费路段周边小区内车位长期被占满是谁之过?请问这样的问题找谁解决,仅仅靠社区在入口贴一个非本小区住户车辆不得入内的告示纯粹是无用功。
恳请有关部门解决问题,这关系到老旧小区的居民最基本生活保障,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0-10-19 14: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建议小区成立业主自治委员会对小区停车位自行管理,成立后可申请安装道闸。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