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宁***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6责任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信件来源:咨询建议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如何申请?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人社局 2020-03-10 09: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办理流程:1.开展培训前线上向市人社局提交培训计划,经审核同意后实施,并在“安徽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相关信息。2.利用国家免费开放以及企业内部的线上资源开展职工技能培训。3.线上培训时长视为技术理论知识与综合素质理论知识的学习课时,计入所培训的工种(项目)总课时,由企业提供参训职工注册信息和累计课时的截图证明,达到相应课时即为理论模块学时完成;线上课程设有在线结业考核环节的,应提供参训职工注册信息和考核合格的截图证明,同时结合疫情结束后的线下实训情况,按规定兑现培训补贴。

  办事指南: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在确保防疫安全情况下,在停工期、恢复期组织职工参加线下或线上职业培训的,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的补贴标准提高到不低于人均1000元,培训对象扩大到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或构成事实劳动关系且入职不超过12个月的所有员工。将职工转岗转业培训的实施主体从重点企业(困难企业)扩大到所有企业,按人均不低于1200元标准给予补贴。享受培训补贴政策的班期以企业在“安徽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申请的开班时间为准。



  如有疑问,请与我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电话:4020215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