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

转自宁国论坛“中溪自来水厂,民生工程不是你们这么玩的”

发布时间:2020-01-18 10:47责任单位: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转自宁国论坛标题为“中溪自来水厂,民生工程不是你们这么玩的!”https://www.ngbbs.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30787&fromuid=5764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2020-01-19 10:5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用户您好:

       感谢您对中溪自来水厂的关注,我们会逐步优化水厂的方方面面,不论是您说的制度上的管理还是供水服务上的提升。还请继续监督。

       关于重复收费的情况其实并没有,前收费员被开除后,私收所得的水费我们已报案处理,不会再二道让用户承担。您交的水费底数水厂电脑都可以查询,具体有疑问还请来水厂为您解释清楚,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