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关于港口政府土地部工作人员十几年前将房产证材料丢失导致房产证办不下来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21 11:25责任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妈妈在2000年的时候,买了开发商的土地自己建了两套房子,当时政府土地办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办理的规划许可证包括一些其他证件都给到了我妈妈,房子做好了我准备去办房产证了,我妈妈把办证的才料交给了士地办的工作人员姚某,当场回复说办好后会通知来拿,有证人作证,等了一年也无消息, 我妈妈去找他问了之后才得到回复说,他们搬家不知道放哪里去了。期间无数次询问各个部门,都是在各种踢皮球,现在问题就是材料没有了,房子的房产证也没有办下来,到底哪个部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2-11-24 10: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您反映的“港口镇政府土地部门工作人员十几年前将房产证材料丢失导致房产证办不下来”的问题收悉。经初步调查,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土地和房屋位于港口镇新建街,90年代末时由港口镇房地产开发公司出售给刘某,2005年左右刘某转让给你户。因你户及原港口土地所人员保管不善导致原交易资料遗失,经与港口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会商,请提供相关土地权属来源证明材料(可由原来相关经办人员证明及所在地居委会、政府盖章),申报交税后,携带身份证明材料等到市民之家三楼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