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杨***

请求教育主管部门,明年春季招生中宁国市第三幼儿园扩招托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5责任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宁国市政府领导、教体局领导,您们好!根据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3岁托幼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请求政府部门在明年春季招生工作中,扩招宁国市第三幼儿园(大概名称)托班名额。家中有适龄儿童上托班的需求,并且三幼在今年秋季招第一批托幼班时,作为适龄儿童家长并未收到或者发现有相关招生的公告,导致错过秋季招生摇号的机会。恳求政府领导根据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在有条件的前提下开设2023年托幼班春招工作。另外,请求政府领导将三幼2022年秋季托幼招生公告转发给我,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2-11-16 08:5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2022年8月,宁国市第三幼儿园通过幼儿园公众号、园门口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体发布2022年秋季托班招生简章,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我市公证处对第三幼儿园幼儿园抽号招生过程进行全程公证。目前第三幼儿园已满园招生,因场地限制无空余教室,无法在明年春季增设托班。我市已有26所幼儿园开设了托班,提供了充足的托位供有需求的家长选择,同时在建的城南、凤形片区幼儿园都将开设托班,后续新建的其他幼儿园也将有序推进托班建设。第三幼儿园2022年秋季托班招生简章也可直接在第三幼儿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搜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