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凤***

这个四岔路口,迎宾路往宁阳东路、津河路方向能不能左转和直行分开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08:10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迎宾路这个路口直行往宁阳东路方向绿灯和左转往津河路方向绿灯一起亮,而且时间很短,有没有方法优化一下?
直行车子走得慢让一下左转电瓶车、后面车子喇叭就直叫,走得快的话左转电瓶车以为你疯了要轧他还说你,前后不是人。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11-14 13: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目前,该路口采取的是四相位控制放行,周期总长为116秒(未超过2分钟),该周期的配置是目前的最优配置,有效提高了该路口的通行效率。如果按照网友的要求,就必须要再增加一个相位,按照要求,一个相位的最短通行时间为18秒,如果再增加一个相位,该路口的总周期将会增加到134秒(超过2分钟),迎宾路的机动车由原来的等待86秒将会延长至114秒,这样将会出现各路口车辆积压过多,造成路口交通拥堵。我局在此倡议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在由迎宾路前往宁阳路的机动车可以选择右转经过津河东路、东风路绕行到达目的地。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