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汤***

关于源光新天地二次供水泵房噪音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08 02:23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于十月份新搬入该小区入住,购房时没有任何销售告知楼下是整个小区的二次供水泵房。入住之后才知道住房地下就是泵房。楼下泵房24小时不间断作业,特别是夜晚睡觉时间,格外扰民,晚上最高能达到50-60分贝持续3-4小时。本人多次联系开发商和物业解决此事,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毫无进展。家里老人和三岁的小朋友每到夜晚都难以入睡,严重影响家人的休息健康,希望各位领导关注,帮忙解决一下此问题,感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11-14 13: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1.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将情况报告开发商,开发商已联系莱恩泵厂工程师进行设备维修,目前二次供水设备噪音已明显降低。


2.小区综合验收时,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二次供水隔音降噪验收,现我单位正在对接生态环境分局进行噪音检测。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