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观澜府地下车库只开通一个门,隐患太大。

发布时间:2022-10-28 13:40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观澜府现入住已有近300户,地下车库进出只有西门一个,车子出口录车牌的机器经常出故障,很多次识别不了,要人开车在坡度45度的斜坡上倒车识别,已经多次出现溜坡。

现有解决方案:1换录车牌系统机器,让灵敏度提高。
2把横杆往外移5米,能让车可以停在平地上。
3之前规划是北门出的,北门外面有水泥路是通的,是可以作为出口使用的。
希望给予解决。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11-02 13: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1.车辆识别问题。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联系车辆识别系统安装单位进行检修;2.西门地下车库道闸外移问题。开发商已按照规划文本要求完成施工,如果将地下车库道闸外移,需征求小区三分之二业主意愿并报规划部门备案后实施;3.北门出入口问题。经了解,观澜府小区北门出入口正在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北门用于非机动车出入通行,西门用于机动车出入通行,实行车辆分流管理。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