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吕***

建议公交公司多开通城里到燕津花园(宁中)班次和线路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4责任单位:国投公司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因燕津花园(宁中)居住人员较多现在入住大概1千户左右。都是带小孩陪读家长。 该区域公交班次和线路太少。打的坐车很不方便出行。因此,建议政府公交公司多开通城里到燕津花园(宁中)班次和线路。以方便小区居民和就读学生的出行便利。谢谢!
回复单位 国投公司 2022-10-31 10: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现有公交4、6、7、8、17路经过宁国中学,公交4、17路全天经过宁国中学,公交6、7、8路在上下学时间段绕行经过,基本能满足居民、学生出行需求,其他公交线路因线路过长、停靠站点多,暂时不具备绕行宁国中学的条件。


感谢您选择我司的公交车作为您的出行工具,同时也欢迎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