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蔡***

凤凰城三期路边两侧不文明停车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3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各位市主管领导,宁国市是全国文明城市,这个金子招牌来之不易,凤凰社区是全国文明社区也是金字招牌均来之不易,但是文明社区现在已经出现非常不文明的情况发生,已经无可救药了。西津办事处凤凰社区管辖的凤凰城三期自2021年底交房后至现在已经10个多月时间,小区居民入住也越来越多,凤凰城三期靠近凤凰城城市公园的道路现在不文明机动车停车乱想越来越严重,逆向停车,路边双侧停车堵塞交通,也越来越过分,目前这条凤凰城三期路边5-6米宽的道路基本上天天几十部机动车在道路路边两侧停车堵塞交通,已经非常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安全,其中乱停车现象在每天晚上5点至第二天8点之前最为严重,很多附近居民都把这里当成了免费停车场,不按规定停车也不在意附近居民出行安不安全,目前这条5-6米的道路只剩下中间道1-2米左右留给驾车或骑电瓶车通行,已经非常容易与对向行驶的机动车或电瓶车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市主管部门尽早及时为附近居民解决安全交通问题,建议如下:1.在凤凰城三期路边靠近凤凰城城市公园的道路中间设置自动抓拍违规停车电子监控设备,设置禁止逆向停车违规停车罚款警示或顺位停车标示牌等,并纳入宁国市城市交通网格化管理,2.目前凤凰城三期这条道路两侧都已经设置了门禁系统,建议市主管部门通知社区物业立即启动道路两侧门禁系统,规范停车。3.若以上两点建议都不可行,建议宁国市城市停车综合执法管理部门每天派执法人员来执法违规停车乱象,给附近市民出行安全一个最基本保障。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10-27 11: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1、凤凰城三期小区周边城市道路只有春晓路、仙霞路和青龙西路,目前,这三条道路均已纳入城市严管道路。且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每日已安排警力对该三条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实时查处。

2、发帖人所提到的5至6米宽的道路,经实地查看,为小区内部道路,该路段管辖主体是业主委员会与业主委员会所聘请的物业公司。交管部门对小区内部道路无管辖权,不能做出行政处罚。

3、在此,建议业主委员会召开全体业主大会,对小区内部道路全方位合理划分,施划部分停车位,以满足业主停车需要,同时,对小区内部道路的机动车违停现象,责令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及时劝离。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10-27 12: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凤栖路停车管理,对乱停车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制止,劝阻、制止无效的,根据《关于印发<宁国市“联合执法进小区”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宁文城办〔2021〕51号文件要求,报告属地街道申请联合执法。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2-10-27 12: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街道社区已与房管部门现场查看,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加大宣传,对乱停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制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