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凌***

九价疫苗放苗时间

发布时间:2022-10-17 16:43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2022年10月11日,宁国疾控中心通知10月15日晚8点线上预约九价疫苗,当天八点我与众多朋友准时抢苗,但直到8:01才能打开抢苗界面,但已无苗,后又有朋友在八点十几分抢到疫苗。本人十分不理解,100支苗不可能留到8点十几分还没被抢完,为何不按规定时间放苗?为何欺骗消费者?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2-10-18 10:5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应广大市民需求,结合周边县市区九价HPV疫苗网络预约做法,10月11日,宁国市疾控中心公众号发布开通HPV预约通道公告以来,市民关注度很高,截至目前,该公告访问量近1.64万人次。10月15日晚8时,预约系统开通预约通道,100人份九价HPV疫苗在46秒内预约一空。少数市民预约成功,多数市民未能成功预约。此次网络预约系市疾控中心首次使用该预约系统, 给您造成不便甚感歉意。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结合网友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预约系统,优化预约流程, 积极组织采购九价HPV疫苗,提高我市供应量,尽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市民需求,请大家耐心等待, 积极关注“宁国市疾控中心”公众号。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