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石***

关于宁国市人才引进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14:58责任单位:市组织部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是今年的硕士应届毕业生,非常希望能回到家乡工作,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出一份力,同时也能照顾自己的父母。今年毕业时关注到宁国的人才引进,由于专业限制无法报名参加,遂恳请有关部门能够考虑在人才引进中扩大专业范围,给教育领域外的其他学生一个回家的机会,让在外求学的大学生能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期待您的回复。祝工作愉快,谢谢!
回复单位 市组织部 2022-10-13 10: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欢迎您回乡就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目前我市人才引进主要分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包括宣城市市县联动人才引进、我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以及教育卫生领域专项人才引进)和企业自主招聘等方式。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由全市各机关根据工作需要申报用人计划,市委人才办综合考虑专业紧缺性、学历层次等实际需求、将部分岗位纳入人才引进计划,其他岗位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今年,根据各单位人才引进岗位需求和全市教育卫健领域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开展了教育卫生领域专项人才引进工作。其他少量作为人才引进岗位统一纳入市县联动人才引进计划,目前均已完成引进工作。
        建议您继续关注宣城市及宁国市人才引进相关公告,如果没有合适岗位,建议关注公务员公开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企业自主招聘。
        如有疑问请致电市委组织部人才科,联系电话:4116069。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