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许***

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09 09:10责任单位: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梅林镇东山渡长时间有难闻异味,化肥厂乱排污水,乱排放有毒气体,导致空气难闻,污染环境。
回复单位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2022-10-11 15:4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镇立即会同环保部门对安徽省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该公司进料、预发酵、成品包装工序正在生产,发酵工序未生产。进料、预发酵车间外有轻微异味,厂界周边无明显异味。同时,对该公司厂界进行了全范围巡查,无废水外排痕迹。2022年9月22日检测报告显示,该公司有组织废气及厂界无组织废气排放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自2018年该公司建厂以来,我镇持续督促其对生产工艺及废气处理设施进行优化升级,先后采取了立式智能发酵罐、生物喷雾除臭、车间密闭、纳米膜发酵等措施,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下一步,我镇将加大对该公司的环境监察频次,继续优化生产工艺及废气处理设施,落实各项环境管理制度,减少对周边环境影响。

回复单位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2-10-11 15: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立即派员对安徽省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该公司进料、预发酵、成品包装工序正在生产,发酵工序未生产。进料、预发酵车间外有轻微异味,厂界周边无明显异味。同时,我局对该公司厂界进行了全范围巡查,无废水外排痕迹。2022年9月22日检测报告显示,该公司有组织废气及厂界无组织废气排放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自2018年该公司建厂以来,我局持续督促其对生产工艺及废气处理设施进行优化升级,先后采取了立式智能发酵罐、生物喷雾除臭、车间密闭、纳米膜发酵等措施,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该公司的环境监察频次,继续优化生产工艺及废气处理设施,落实各项环境管理制度,减少对周边环境影响。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