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赵***

低保情况咨询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9责任单位: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咨询河沥溪桥西社区,残疾二等,无工作能力、独立生活能力人员低保是否可以办理?
回复单位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2022-10-09 10: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宁国市城乡低保政策有关规定,持有我市常住户口的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我市低保标准,且家庭财产状况符合有关规定条件的,通过审核审批程序,可以获得低保。低保工作程序按照居民申请、村(社区)受理审核、乡镇(开发区)审批的程序实施。可将低保申请、本人身份证、残疾证、病例、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一并交至社区,社区、街道会入户调查核实情况。若不明白可前往桥西社区进行详细咨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