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杜***

关于汪溪街道渡口村集贸市场俩位承包商交接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0责任单位: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2022年9月23日与金百润承包商签订了一份集贸市场摊位租赁合同,已经盖章签字,但是没有承包商让我们晚点交钱。没过几天村里就换了个承包商,让我们重新签合同,之前合同作废,作为摊主我咨询了一些律师,即使换了承包商之前签订的合同既然已盖章签字都是有法律效应的,但是村里和另一个承包商拒不承认,还让我们赶紧签了现在的合同,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为我们这些摊主妥善的解决这件事情。 
回复单位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2022-09-29 09: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汪溪街道农贸市场由渡口村村集体公司承建,自2020年9月投入运营以来,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各项业务越来越繁忙,为了提升农贸市场整体长效管理水平。渡口村对外公开承租,经过公开竞价,由蓝某竞得。今年9月份以竞得人正式接管农贸市场,准备投入大量资金对整个农贸市场进行大规模调整和装修,将农贸市场转型成商超。因该方案会彻底改变农贸市场民生工程的基本属性,背离了对外承租的初衷,被业主单位渡口村村委会否决。承租人无利可图后将该农贸市场委托给合伙人管理,并签订了相关协议。为了妥善化解前期有原承租人签订的摊位租赁协议,我办已责任渡口村在保证农贸市场稳定经营秩序和民生属性的原则下,进行沟通协商,妥善化解相关矛盾。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