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垃圾车半夜扰民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1责任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住在津河西路沿街的居民,上次我投诉过垃圾车半夜扰民的问题很高兴得到回复,但遗憾的是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垃圾车噪声依旧,回复的是垃圾车统一时间好集中处理,我想说的是垃圾车扰民在前,应该是先解决这个问题,所谓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老百姓的生活了,我想不应该这样了,至于他们的统一时间集中处理或许应该有他们自己内部协调处理,希望得到解决为盼,感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2-06-20 10: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市城区生活垃圾早晨清运必须在七点前全部完成,以免造成垃圾积存,影响城市整体环境。同时,为了尽量避免扰民,我局已根据实际情况,将清运时间调整至早晨五点以后,根据您所反映的特殊情况,我局已联系环卫公司,要求在清运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此路段清运时间适当延后。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