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吴***

恳请水利局关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4责任单位:宁国市水利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水利局领导:
代表御公馆全体居民有以下诉求,请拜读:关于御公馆西侧水渠问题,政府信箱中我想已经被投诉了N多次了,现在此水渠已经严重影响御公馆小区居民了,离小区这么近的水渠,在当初设计规划的时候,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周围的小区居民,贵单位设计的便民洗衣点现在已经成为噪音扰民点了。桥位置护栏门不知道已经投诉了多少次了,每次都是敞开,便民洗衣点已经成为了溺水安全隐患点。贵单位上锁后,次次都被洗衣服的砸开,我们御公馆小区居民恳请将此洗衣点取消,护栏门直接焊起来,贵单位你们知道这些洗衣服的人天天几点捶衣服吗??天天四五点,就连这么重要的中考高考期间,天天照样四五点开始捶衣服,我们小区居民真的是投诉无门,苦不堪言,我们小区家里有癌症化疗需要休息的老人、读书的孩子,几个月的宝宝,天天四五点捶衣服的噪音已经严重音影响了我们小区居民的休息。虽说贵单位在便民洗衣点有温馨提示牌,但是真的没人去看这个牌子。更有人集资在水渠中修建洗衣台,如果不从根本上解决此事,这类事将会层出不穷。希望贵单位不要为了方便那几个洗衣服的害群之马从而影响到了御公馆全体居民。
①取消便民洗衣点。②将护栏门焊死。③加高护栏高度。
希望贵单位可以解决好此事。如噪音问题还是难以得不到解决,我们将持续在政府信箱反馈,或者集体上访,以求可以很好的解决此事,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水利局 2022-06-23 16:2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来贴收到。您所要求的事项(1.取消便民洗衣点  2.将护栏门焊死 3.加高护栏高度),经我单位商议认为不符合引水入城工程及市民亲水的宗旨。如遇不遵守时间段捶洗衣物者,请拨打城管执法或报警电话。谢谢你的监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