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咨询

发布时间:2022-06-15 14:11责任单位: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负责人:
您好!
我们是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团队。
为响应安徽省“百万大学生兴皖”行动,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引导青年学生立足宣城开展兴皖实践,走进社会基层,自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我校将于暑期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团队围绕宣城“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开展调查研究,为塑造特色竞争力、建设长三角大花园和全国绿色发展样板区提供调研支持。了解到有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贵地顺利开展,所以希望我们团队也能有机会在贵地开展。
希望能给予我们一个实践调研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我们团队能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为宁国乡村振兴-文旅建设出一份力。
敬盼回复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2-06-17 16: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宁国文化、旅游工作的关注。历年来,我局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予以高度支持和配合,也成功地接待过多所高校的暑期实践活动。为便于沟通,更好的了解贵团队来宁实践的诉求,欢迎拨打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电话0563-4106060,我们将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再次感谢您对宁国文旅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