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洪***

安顺燃气公司为什么声称自建房要求每户交纳4500元!

发布时间:2022-06-08 13:14责任单位: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前两次咨询市区内自建房屋燃气安装费用,贵委答复自建房屋安装燃气由燃气经营企业和业主共同协商决定,但该公司一再声称有贵委文件同意他们按照4500元交纳,是否涉嫌伪造公文?请贵委查实!
回复单位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2022-06-09 10:1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核查,安顺公司所说的是宣城市发改委《关于调整天然气新增用户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的通知》规定:别墅及有特殊要求的城市居民用户、工业用户、商业用户天然气新增用户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由有资质的燃气经营或安装企业与用户根据实际建设安装工程造价或燃气使用额定流量双方协商确定,并不是按文件规定交纳4500元/户。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