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老物业不退装修押金

发布时间:2022-06-05 09:57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于2020年4月20日在宁国市金宁景秀家园交了一笔一千元装修押金,加三百元一次性垃圾费。上面写的是满一年才可以退这次钱,但是2021年这个物业由于个人原因被辞退,多次询问老物业退押金的事,不给予回应,也没有退这笔钱,并且让我们找现在的物业。现在上任的新物业说让我们找之前的物业,就是踢皮球,搞来搞去。到现在也没有结果。不好意思,还希望得到回复!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6-09 08: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住建局物管中心会同南山办事处、创业社区正在协调处理中。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