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赖***

老旧小区被改造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8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2022老旧小区改造清单已经正式公布。此次被改造的小区众多,还涉及老宿舍楼,极大的改善和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感谢政府为宁国市老百姓的付出。本人为小孩儿读书17年购买了一套老工商宿舍,位于西津小学后门口,此次未被列入被改造对象。此宿舍楼由于年数久远,也急需被改造。本人住顶楼,屋顶修缮多次仍有漏水现象。由于此宿舍楼住户不多,且就单独一栋,不太容易被大众所注意,因此,作为住户,借此平台予以诉求,也希望来年有机会得到政府的改造。望政府领导能考虑考虑,多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6-02 15:4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对提出的将小区屋顶修缮等纳入改造,原则上由房屋产权人负责。同时,根据老旧小区申报流程,可通过小区物业或业主委员会向当地社区或街道提出申请,在符合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文件条件下,争取纳入改造计划。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