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许***

请求解决板桥村大岭头移动信号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30 17:02责任单位:宁国市移动公司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市民求助:
本人是方塘乡板桥村大岭头村民组(第五村民组)村民,大岭头村民组位于方塘乡政府和板桥村委会之间,距离板桥村委会大约5公里左右,现有25户人家,村子里的年轻人都外出工作、就业,只有老人留在老家生活。由于村子地势相对较低、四周多山,离移动基站较远,村子里手机信息微弱,室内基本没有信号,打电话要在室外找地势高且开阔的地方才行。在外地的子女与家中的老人联系十分不便,子女平时回村探望父母,由于没有手机信号就与外界失去联系,特别是雨雪等灾害天气。受村里父老乡亲委托,现向市长信箱求助,请上级政府帮助解决。
回复单位 宁国市移动公司 2022-06-06 18: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受成本资金限制,我部门已现场核实情况,但需上报上级单位,待批准后通过新建拉远或宏站完成信号覆盖。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