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团员关系转接

发布时间:2022-05-30 11:55责任单位:团市委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有关毕业团关系转接问题。户籍所在地为宁国市甲路镇石门村,现居地为宁国市华贝佳苑,所以想请问一下我应该转到哪个团组织,具体团组织名称是什么?谢谢!
回复单位 团市委 2022-05-30 16: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对于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大学毕业生,您可在“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户籍所在地“”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甲路镇石门村团支部“,待落实就业单位再进行转出至单位团组织。乡镇会尽快核实接收,也请根据甲路镇电话反馈及时报到,积极参与团员组织生活。若有不详事宜,请联系团市委0563-4038854或甲路镇联系电话0563-4900001,谢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