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汪***

离沪返宁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4责任单位: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关于疫情期间离沪返宁的社区接收证明:
1)上海离沪办理离沪证明需要老家所在地社区提供接收证明,才能给我们开离沪证明。但是城中社区不给予办理;
2)联系了西津街道,反馈证明需要社区开具,他们无法开具;
3)联系宁国防控办投诉,防控办反馈,社区不开证明他们能怎么办?反馈说现在上面没有明确的文件,他们也管不了。
4) 有其他老乡所在的社区(村委会)开具了接受证明。
提问:我们上海想返乡的要怎样才能回来?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2-05-25 10: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对于滞留在上海的宁国乡亲父老们,我们十分理解你们迫切返乡的心情。根据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们正在加大摸排滞留上海人员力度及确需返宁人员名单,并做好返宁人员政策宣传,即提前3天通过皖事通APP“来返宣登记”服务或扫描“宁国市来返宁报备系统”进行报备,持离沪证明、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抗原阴性结果返宁。所有上海返宁人员做到“入宁即管”的原则,村(社区)点对点闭环管理至集中隔离点进行7天集中隔离,后再进行7天居家隔离。
       给您带来不便,还请您谅解。感谢您对西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