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关于水利局对御公馆小区西侧水渠安全问题整改措施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08:28责任单位:宁国市水利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关于水利局对御公馆小区西侧水渠安全问题回复的信件我看到了,有以下几点建议:
①水渠南端涵洞位置一定要包围严实,那个位置确实危险,大斜坡。水流又急,一定要将此位置四周都包围起来,安全第一,切勿为了省事而省事。
②关于水渠北端桥的右侧回复为用绿植做隔断,昨晚从凤形新村下来散步看到了,但是效果真的不行,可以说真的很差,因为那个位置慢慢的又会被人走出一条道,绿植是拦不住的,小孩子好奇心又重,喜欢到处钻着玩,真的很不安全,建议那个位置用一段不锈钢护栏延伸到植被茂密处,就安全了,别人就下不去了。
③北端护栏门,昨天也观察了一下,锁又不见了,门又是敞开的,昨天星期五,孩子都放假在家了,隐患极大,
望措施真的切实有效,真的落到实处去,安全第一,预防第一。
回复单位 宁国市水利局 2022-05-25 10:0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我局已安排施工队伍与21日下午对反映的沟渠栏杆进行延伸安装。下一步,如对整改有意见请约定时间到现场提出,我单位将逐一改正。联系人:黄勇  联系电话:13965403207。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