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万家路有没有拓宽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6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您好!
想问一下万家路可有拓宽计划,万家路紧邻宁阳学校,每次放学都很拥堵,特别是下雨天可以说是堵得水泄不通。看规划旁边又要新建燕津学府小区和待建地块,随着住户的增多,该路段将会越来越堵,万家路(金桥路--竹林园小区红绿灯)是机动车双向六车道,到了万家路(竹林园小区红绿灯-----双河路口)是机动车双向二车道,看着很不协调,请问万家路近期有没有拓宽计划?如果有是最好,如果没有烦请领导实地考察,待新小区建设好了再想拓宽就比较麻烦了。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5-24 09: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您好!目前尚无拓宽万家路(竹林园小区红绿灯—双河路)段建设计划,针对您的建议,我局将现场察看具体情况,做进一步了解,根据现状需要,申报建设计划。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