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麻***

宁国图博馆究竟什么时候开业

发布时间:2022-05-19 20:37责任单位: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宁国图博馆从2017年就开始建设,项目已经过了快6年了,一年拖一年,请问究竟什么时候能正式开业呢?这么重要的民生工程怎么反而没有市政预算呢?这样一直烂尾对宁国市形象也不好。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2-05-20 09:1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宁国建设事业的关心。宁国市图博馆项目系凤形新区综合开发ppp项目的子项目,由江苏华昊集团中标,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2020年7月主体工程通过验收,之后工程一度停工,进度缓慢。2021年5月份,虽经市政府领导和实施单位约谈调度,工程复工,但也仅实施了外部安防工程、内部消防工程和图书馆内装部分工程。2021年11月份后,工程再度停工。宁国市图博馆建设迟缓虽然有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主要原因还是中标单位资金严重短缺。目前,市政府已成立工作组开展调查,下一步,文旅局将全力配合调查,并寻求解决的路径,争取图博馆项目尽早复工完成建设。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