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周***

水渠安全问题再次说明

发布时间:2022-05-19 13:28责任单位:宁国市水利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①御公馆西侧水渠问题,之前信件水利局已经回复将后期在水渠南端涵洞位置增加护栏,请问后期是是什么事情,请水利局明确时间?
②水渠北端桥的右侧一个缺口也是直通水边, 而且还被人为修建阶梯,这个位置是凤行新村小学生上下学常走的位置,这么个空缺完全就是一个极大的安全隐患,请水利局在南端增加护栏的时候也同时将北端桥的右侧位置护栏也延伸,安全无小事,安全需要细化(图片我就放在附件里面,请查看)
③政府信箱、宁国论坛、还有城管电话举报在这个水渠里面修建洗衣台问题,给贵单位都增加了不少烦心事,烦请将次水渠围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此事,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水利局 2022-05-20 09: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栏杆延伸已布置,材料正在加工中,预计21、22日现场安装。水渠北端右侧缺口采取绿色植物和栏杆进行隔断。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