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方***

强烈要求南山东路书香名邸南北区门口增设减速带和红绿灯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2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逢周一至周五早高峰与晚高峰,上下班与学生上下课流交错在一起,致使书香名邸门口的南山东路经常性的从中梁宁国府一直堵到城南学校,下雨天更是堵的不能动,一些素质不好的车主只顾自己开车或者骑车,拼了命的往前挤,书香名邸南区门口都出好几次车祸了,旁边的人行道就是摆设,早晚上下班,上学和放学车流量又特别大……每次放学人行道两边站了小朋友,车子也不会主动让行的,鉴于此个人提几个不成熟建议仅供参考:一、从中梁宁国府那开始设置减速带,避免有些车主到了此路段依然不减速行驶与过人行道人员发生碰撞,二、和恒源景城门口一样,设置车让行人标识(个人觉得不太合适,因为南山东路路太庆窄同时书香名邸南区每天很多上班族和学生都要横穿人行道到对面车道,如果一直车让行人先通行会致使自西向东的车辆更加拥堵),三、此处设置红绿灯 四、早晚高峰期建议南山东路道路两旁不允许停放私家车(放学高峰期时,接娃放学的车子一直从学校门口停到书香名邸北区为止,导致本就狭窄的道路下班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好多人都在论坛、居委会、媒体上反映过了,但一直没有解决!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05-23 10:5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情况,交管城区中队再次实地了解了相关情况。在城市道路里巷、小区出入口视情设置减速带往往是为了让出入车辆减速慢行,保障城市主次干道车辆正常通行免受影响。您提出在作为城市主干道的南山西路上设置减速带,有违保障和提升路面通行效率的基本要求。为了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依据建议可以在城市主干道临近里巷、小区位置施划震荡标线,交管大队将把该建议推送给主管部门住建局,由主管部门实地考察落实施划标线可行性。对于城市红绿灯的设置,相应规范要求应当符合三个条件:一是交通流量必须符合设置红绿灯的最低要求;二是道路交通冲突点多,交通隐患大,不设置红绿灯无法消除交通隐患;三是道路自然条件应当符合设置红绿灯的要求。针对您反映交通点位的现场考察,现场条件不符合设置红绿灯的三方面条件,特别是第三条件无法满足设置红绿灯的要求,因此暂时无法呈报主管部门根据需求在反映的交通点位设置红绿灯。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