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黄***

鼎圣KTV噪音扰民,多人反映多次仍不整改

发布时间:2022-05-16 10:50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鼎圣国际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2-05-06 08:26:08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宁国国际大酒店后鼎圣国际与后面绿宝居民楼相隔不到20米,不知道是怎么通过环评的,另外有几点噪音反映一下:1、鼎圣国际三楼平台后开有一扇门,在平台上堆放若干垃圾桶,每隔一二十分钟就有人出来倒垃圾,倾倒垃圾的声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格外响亮,影响居民休息;2、后面的门和旁边的窗户经常不关,凌晨以后,KTV刺耳的唱歌声时不时打断你的睡眠;3、KTV经营时间违规,今年上半年以来,经常超过凌晨2:00。5月5日晚一直经营到5月6日早晨5:00左右,唱歌的声音不断传出来,根本无法入睡。恳请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05-07 09:45: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查,鼎圣国际四楼有一平台,我局西津派出所已要求经营负责人不得在平台设置垃圾桶倒垃圾,并将靠近平台的所有门窗关闭,经营不得超过凌晨2点,不得噪音扰民。负责人表示配合。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2-05-18 15: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2022年5月16日下午,我局西津派出所民警再次要求经营负责人不得在平台设置垃圾桶倒垃圾,并将靠近平台的所有门窗关闭,经营不得超过凌晨2点,不得噪音扰民。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2-05-18 15:1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于2022年05月17日16:03分到达鼎圣KTV。针对反映问题进行细致的逐一检查。一是关于平台倒垃圾噪音问题,经现场查看,四楼平台未发现垃圾桶,倒垃圾产生噪音问题已整改完毕;二是关于唱歌噪音问题,是由于三楼、四楼消防通道门损坏营业期间未关闭造成的,我局已要求于近日更换消防通道门,严格控制环境噪声排放;三是关于超时经营问题,调取了5月6日凌晨2点10分至3点四楼的监控视频,发现该场所确实存在超时经营问题,我局已严格按执法程序进行立即处理,杜绝下次超时经营情况发生,该场所的负责人承诺将严格落实相关整改措施,做到经营期间不扰民、不超时。下一步,我局将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大检查频率,坚持规范管理,切实杜绝歌舞娱乐场所超时经营及扰民现象的发生,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文旅行业的关心和监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