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方***

关于整治优化G233甲路至云门段道路环境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1-15 11:19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市政府有关部门:
你们好,近年来,宁国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日渐完善发达的道路交通体系。自215省道改为233国道后,车流量明显增加,想必亦为宁国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进入冬季以来,降雨偏少,空气干燥,G233甲路至云门段,由于往来大货车车辆较多、沿途搅拌站、施工点较多,再加上路边泥沙灰尘清扫不及时,已形成一定厚度的堆积,对往来行人、车辆通行造成了极大不便。在甲路高速出口路段体现的尤为严重。雨天泥浆滑腻、晴日灰尘漫天。不仅对交通安全有一定影响,也给沿途居民、往来旅客留下了及其不好的印象。
为维护山城宁国的秀美形象、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提高沿途居民生活质量,特建议如下:
一、对该路段路面、路边进行一次彻底清扫,扫除堆积淤泥
;二、对该路段路边沿线住户按照车辆进出量和个人需求,进行一定程度的道路硬化和清理;
三、要持续安排洒水降尘车作业。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2-01-17 09: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近年高铁建设对公路造成的损害,宁国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相关整治措施,并责令施工单位进行处理,目前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启动。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