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关于咨询双龙路至宁港路沿线居民住宅区非常集中 是否有对大货车产生的噪音 灰尘有中长期的治理计划。

发布时间:2022-01-13 11:24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您好:
近日在相关媒体渠道看到双龙路的双向货车分时段限行,个人表示非常赞成。有部分问题需咨询,目前双龙路连接宁港路沿线,从沿线宁川府、百信丽郡、御景华庭、碧桂园山河一品等居民住宅区非常集中,包含开发和未开发的地块非常多,可以说已经是城区的一部分,此道路又是连接宁国经济开发区至汪溪 、港口的一条重要道路,来往大货车非常的多,其他车辆通勤压力也比较大。形成的噪音、灰尘、安全隐患对沿线居民区的生活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请问有关规划部门、交通部门是否有中长期的计划来解决或者缓解此类问题,比如修建其他的道路、全路段限制大货车通行等方式来缓解对目前道路沿线居民生活产生的影响。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2-01-17 10: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S104港口至宁国段一级公路建设工程已列入我市“十四五”交通规划。项目起于港口镇与宣州区交界的分界山,向南经港口火车站、灰山、株木店、吴冲、大村、高铁宁国南站、国家级宁国经济开发区,止于二里冲,南接G233。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图批复,路线全长21.5公里,预算总投资14.75亿元。本项目里程长、投资大、占地多,完善相关建设程序尚需时日,相关部门正在努力,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