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皖赣改线项目征地补偿款未到位

发布时间:2022-01-09 20:39责任单位: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领导,您好!我是位于皖赣改线项目规划区内的罗溪组村民。为推动项目进度,本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政府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快速推动,但本人家庭名下征地补偿款,迟迟没有到位。
本人及家人多次前往村委会,对接此事。村里给出的答复是:需要生产队签字才能下发。生产队又已换届为由,需交接后才能处理此事,在等候期间里,我和我的母亲又多次前往生产队,询问进展情况。但生产队一直没时间交接为由,多次推诿,后经村长催促才完成工作交接。完成交接后,生产队却已宅基地属于生产队为由,要求平分征地补偿款。

当时具体的征地亩数、补偿金额及补偿受益人明确写在合同上了,由西津办事处土地管理部门和我母亲签字,当时确定征地征迁范围、补偿金额、补偿收益人时,西津办事处、村委会、生产队并没有任何人提出异议。现在地以完成征迁,项目已开始动工。本因补偿给我家庭的征地补偿款,却因生产队无故找理由拒不发放到位。
征迁时我们积极配合政府,征迁合同的签订各方均无异议,目前我和我母亲搬迁到水东镇居住,因此事来回奔波,无故耗费了时间、金钱,身心俱疲。十几天了,毫无结果。我大伯家也因同样的原因,四处奔波求助。老百姓维权太难,致信领导实属无奈,希望相关部门看到信件后能够及时给予帮助,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2-01-12 10: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该户为罗溪村罗田三组村民陈某, 2021年8月26日西津街道办事处与该户签订土地使用权征收补偿协议,征收土地总面积为2.7170亩(其中水田0.6505亩),后罗田三组反映此地块为罗田三组集体所有,不同意将补偿款拨付于村民陈某一户,双方发生纠纷。2022年1月8日,罗溪村委会工作人员组织双方现场查看后进行协调,罗三村民组同意将无争议的0.6505亩水田补偿款拨付给陈某,剩下有争议的部分土地由双方举证,2022年1月11日村委会人员就此事到西津办事处综治办、司法所、自然资源所等部门寻求法律法规和政策上的依据,并准备于1月12日再一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进一步协调,争取早日解决此矛盾纠纷。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