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罗***

路灯

发布时间:2022-01-07 14:20责任单位: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宁国市相关部门领导好,我是宁国市独山村的一位村民。近几个月高铁建设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政府的工作效率。不知道是不是由于高铁建设线路的原因,路灯最近都是不亮的状态,冬天到了,天黑的比较早,没有路灯,给其他村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经常看不见路上是否有人,容易发生事故,希望可以打开独山路段的路灯。还请有关部门可以考虑一下我的建议,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2022-01-10 10: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因高铁建设将原村委会上200米处路灯电缆线挖坏,1月7日上午独山村委会已与高铁施工方达成一致解决方案,现正向供电公司申请电表,争取尽快恢复亮化!感谢您的关注,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