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观澜府北门未开通,小区验收不达标,出行不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04 13:27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目前观澜府小区已交房,很多业主已经入住,小区北门却迟迟不能开通,试问相关部门如何验收的。
当前仅西门可以进出机动车,而且电瓶车和汽车公用一个车道进出,安全隐患极大!!
上次询问说是北门的胡乐司路不能修通导致,那么请相关部门给一个胡乐司路能修通的时间。
如若5年10年胡乐司路也不修通,是不是观澜府小区北门就一直用不了,就这样也算验收合格?
如果在当前胡乐司路不能修通的情况下,是不是考虑折中方案,修一条窄的水泥路,起码保证电瓶车可以从北门进出?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1-07 13: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知悉。经了解,胡乐司路目前无相关建设计划。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2-01-07 13:4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提出的观澜府小区北门未开通等问题,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1、观澜府小区已按照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完成建设内容,符合规划核实标准。

2、经查阅相关资料及现场勘查,北侧出入口设置在规划胡乐司路,道路修建时序请向住建部门咨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