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赖***

杂物间被拆除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6责任单位: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位于双龙巷市医院宿舍杂物间,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拆除了,目的是小区改造!请问不同意拆除杂物间也可以拆吗?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2-01-10 10: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2022年1月6日,西津街道办事处组织市医院、城中社区工作人员及您本人就此事协商调解。市医院宿舍建设至今已有38年,出现一楼下水道积水深、化粪池堵塞、小区路面坑洼严重、无停车棚等一系列问题。结合2021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城中社区向市医院小区业主发放“给居民的一封信”告知书,张贴改造告示。期间有两户居民不同意拆除杂物间,经协商,另外一户同意对杂物间拆除。后业主委员会代表大会全员表决通过。6月份市城建局对市医院宿舍小区通过招标,由施工队进行施工。先改造无反对意见的1.2.3号楼,最后改造4号楼。城管局进行4号楼杂物间拆除之前,已打电话告知该业主,业委会人员将物品清理到楼梯间,最后对杂物间进行拆除。关于拆除补贴问题,在此次拆除过程中未对业主发放任何拆除补贴。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