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袁***

关于元旦过年双节低风险地区往返宁国的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咨询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6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长:
你好!
临近过年,关于元旦过年双节外省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政府文件是否规定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需持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返回,返回后是否需做核酸检测及居家隔离?还是凭绿码及行程码一路畅通?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1-12-31 15: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及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制定了相关防控措施: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来返宁,疫情发生地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宁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宁后立即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得自由流动,不得参与聚会等活动,核酸阴性后实行健康监测14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4035026)。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