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遴选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8责任单位:市组织部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选拔的目的是为了找到更适合的人才,为了发展。但是一味的将遴选考试的范围限制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不符合最新的中央文件精神,且在很多地区,已经把国企员工纳入遴选范围内,这些年来,我市虽然也取得了一点发展,但是发展速度明显低于周边城市,和几十年前根本不能比,希望领导能发挥担当精神,敢为人先,无论是遴选还是其他方面,希望我市发展越来越好。
回复单位 市组织部 2021-12-28 09: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公开遴选是指市(地)级以上机关从下级机关公开择优选拔任用内设机构公务员,是公务员转任方式之一。近年来,根据公务员法和《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我市每年均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职位和事业单位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考。公开招考有关事项请关注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等网站。如有其他政策咨询,可致电宁国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电话:0563-4036625;宁国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电话:0563-4036683。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