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港口镇人民政府参照执行上级人民政府要求遵照执行的文件是否合理合规?

发布时间:2021-12-19 13:30责任单位: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宁国市人民政府文件 宁政规(2020)1号, 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的通知
该文件为公开发行文件 文件请各乡镇 街道办等单位遵照执行 港口镇人民政府在回复中说 港口镇参照执行 请问港口镇人民政府仅仅参照上级人民政府发行的遵照执行文件是否合理合规?
回复单位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2021-12-20 15: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您咨询的关于 《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的通知》(宁政规﹝2020﹞1号)文件相关问题,港口镇人民政府经会议研究后决定暂不完全执行,也就是暂不执行购房补贴。建议您来我镇直接当面咨询相关负责人,特此说明。(联系电话:18156337596  )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