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许***

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12-17 08:35责任单位: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前段时间因有接种禁忌没有接种新冠疫苗,从10月开始一直关注健康宁国的公众号,也没发现有成人的第一针剂的疫苗,所以想咨询一下是否还有第一针剂的疫苗?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2021-12-18 07: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始终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尽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健康宁国公众号作为全市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平台,切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普及疫苗接种相关健康科普知识并及时公布每日接种计划。

新冠疫苗接种方舱和宁国市人民医院(西区)每日都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您可以选择就近的接种点前去接种第一剂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4035691)。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