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卢***

铁路施工扰民

发布时间:2021-12-08 19:05责任单位: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竹峰办事处,竹峰村上阳组村民卢小毛,家中有一位八十四岁高龄老父,还要服侍脑出血后遗症的母亲,铁路施工严重扰乱二位老人正常休息,早上三点至晚上十点左右,整天都是机器的轰鸣声,已经有好长时间了,昨天下午爆破,有石头碎片,飞到两家住户的屋顶上,两家住户住的都是几十年的老旧危房,房子被震的嗡嗡响,我的窗子门也被震开了,给民众带来严重安全隐患,我们曾去过当地村委会,昨晚也打过110报警电话,也无法解决,国家需要建设,人民也需要安宁,我们只能垦求政府帮助。
回复单位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2021-12-13 10: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街道已约谈中铁五局三工区施工协调负责人,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施工时间,22点后禁止施工,下一步街道将加强监督管理。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