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宋***

关于宁国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内场足球场草坪更换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8责任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
我是一个普通的宁国足球爱好者,宁国市体育场修建完成已经十余年,内场的足球场人工草皮已经完全硬化,已经不适合进行体育活动,不知政府能否有预算能更换一下草皮?国家也在大力提倡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但是这块草皮已经老化的太严重了,部分区域已经和水泥地差不多了!在此场地进行比赛极其容易导致受伤!希望市政府能考虑一下!
如果能重新更换,政府进行合理收费我相信广大足球爱好者也是可以接受的。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1-09-26 10: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感谢您对宁国教体事业的关心。宁国市体育场于2009年建成,场内足球场使用已达12年,因使用率较高,目前确实存在人工草坪老化现象。因体育场地改建所需经费较多,目前教体局正在积极筹措资金,计划在2022年对宁国市体育场场地设施进行维修改建。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