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胡***

农村新建房屋审批流程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8责任单位: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是一名汪溪街道姚高村的农民,由于长期在外务工,农村的房子已倒塌多年,由于自己年岁渐长,现在我想回来申请新建房屋,需要哪些流程?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2021-09-22 16: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的咨询,现对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1.首先由申请户需向所在村级组织提交建房书面申请资料,由所在村级组织收到申请后,对该户建房条件进行审核并公示。
2.村级组织将对申请户建房条件审核通过、公示无异议后,将申请人提交的建房申请材料报送街道审批办公室统一办理。
3.街道审批办公室受理建房申请后,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勘查、联合审核。街道根据联审结果,对符合条件的宅基地申请进行审批。对不符合宅基地申请条件的,将告知申请人。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