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郭***

居民楼化粪池被一楼饭店堵塞反涌冒油,年年需疏通

发布时间:2021-09-21 08:34责任单位: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们是北园路152#居民楼业主,我们这栋一单元、二单元、三单元楼下化粪池在2019年一年里堵塞三次,2020年疏通两次,现在2021年再次堵住反涌,三个化粪池盖全部反涌,最可恨的是反涌鼓出来的全部都是一楼各饭店的厨房油污水。之前几次疏通时那个师傅就说过这是因为楼下饭店的油烟和泔水都渗入到化粪池,本身化粪池里面的粪水是堵不起来的,但是油烟渗入后经常堵,这几天又再次堵塞。污物开始从井盖孔外溢,照片拍了都反胃。
此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之前西津办事处、城管局也多次介入解决帮忙疏通,现在又再次发生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请问该如何解决?
此事在宁国论坛发布后,社区回复:居民您好!该小区属于城东社区无物业老旧小区,该处污水管道堵塞已有数日,社区发现该问题时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系专业维修人员查找问题并确定疏通方案,还做了预算,因该小区无物业管理,需要业主共同出资维修,社区网格员和楼道长通过上户和微信群联系了业主组织筹资,但数日来成效甚微。接下来,社区将会尽快上报,城管请求协助处理并继续组织筹资,以便早日解决此问题。小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还请业主予以理解、积极配合!  在此我们居民表态,我们都是通情达理的人,如果是我们居民自己的问题一定会出钱疏通,毫无怨言。但化粪池里面的油从哪里来的,是不是饭店每天排放的,有照片为证,希望有关领导为民做主,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2021-09-23 16: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目前管道已疏通。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9-23 16: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我局执法人员已到现场查勘,并责令当事人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