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工艺自来水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6 14:39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长:本人家住宁国市南山办事处南河社区宁冲东巷82号。我家及附近住户家里的自来水水量太小,用水高峰经常停水。该自来水管道还是九七年埋设的,当时只有几户使用,如今是几十户使用,水管口径太小,已经多次向自来水厂反映。自来水厂说已经向住建委打报告,重新埋设,但住建委至今未批。我想反映的是:1.我们住户周边的水泥路当时是我们各户出钱自己铺垫的,但现在纳入住建委统一管理,道路要报批,这可以理解,但不能管理“管而不理”;2.我经常在政府网看到政府各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等,我及周边住户,早晨放洗脸水,我要先打开水龙头,在干一些其它事再来,才能有水洗脸,洗个澡经常冷、烫的直哆嗦,等急用水没有水,只能用太阳能的水。以上苦不堪言,恳请领导真正为民所想,为民解忧。谢谢了!
以上是我8月16日投诉内容(去年也多次打电话反映)。第二天水务公司就打电话说,各项手续已审批好,9月份准时动工。目前9月份已过半,关键是自来水已越来越无法使用。故再次投诉!
回复单位 自来水公司 2021-09-22 14: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宁冲东巷改造项目,我司已制定方案并上报至主管部门,且已列入2021年共管资金改造计划中,目前待实施。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9-22 14: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该项目已纳入自来水年度改造计划中,目前正按程序推进,待完成后尽快启动宁冲东巷自来水改造项目。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