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归档日期:2020-01-03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要闻

宁国市全力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5:39:13 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第二批省生态环保督察启动,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11月11日进驻宣城,督察时间1个月。近日来,宁国市积极落实宣城市级的各项交办要求,切实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继省第三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工作动员会后,市委书记王普对督察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督察。11月13日,副市长马亮再次召集各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部署。为保障督察工作顺利进行,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了《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宁期间保障工作方案》,保障工作做到高规格高标准。

  二是认真准备。我市严格按照督察组提出的调阅资料清单,认真准备,及时提供文件资料。目前已完成督察组两批调阅资料清单,共计36项内容,涉及30余个市直部门,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逐层审核,严格按照档案管理要求装订成册,目前省督察组正在开展资料审核工作。

  三是边督边改。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配合。截止11月18日,我市共收到转办两批群众信访举报件3件,涉及司尔特有机肥厂、城区豆腐小作坊、方塘马村村民私自开采挖山破坏生态等问题。在接到信访件后,各责任单位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组织人员调查核实,并积极对上衔接,确保交办信访件准确调查,精准处理,及时上报,市领导适时对调查处理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